狗子呢

微博@一只孽w/主萌狗崽 酒茨 荒连 喻黄 叶蓝/其他cp也吃 杂食类

Killer【6-7】

前文链接:【1-2】   【3】   【4-5】

感觉又要....延更一万年qwq


6

三尾右手夹着烟,嘴里吐着烟圈。


“又去艳猎?”


“嗯。”妖狐往身上喷着香水,刺鼻的气味让三尾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你艳猎就艳猎,什么时候染上了喷女人香水的毛病?喷这么多,味道太重了。”三尾摇了摇头,“你最近艳猎频率下降了?一个星期才两三个?”


“嗯,有点累。”妖狐低头心虚的说。其实这一个月他都只艳猎了一个人,而且还没成功,也不想成功。


“诶,听说有人不怕死的接了大天狗的暗杀,你知道是谁吗?”


“不..不知道...”妖狐眼神飘来飘去,似乎在想些什么。


“走走走...我们去凑个热闹....”三尾推着妖狐出去。


可是要艳猎他的是我啊....妖狐撇了撇嘴。



7

三尾拽着穿着女服务生制服的妖狐潜入一间包房,大天狗正在那里和别人谈生意。


“听说大天狗先生最近被人盯上了?”对方是个中年男人,眼泛精光,似乎不是什么好惹的家伙。


“没有,不过一个艳猎者而已。”大天狗不动声色的回应。


“哦?不过听说大天狗先生对那个艳猎者倒是留意得很?”


“艳猎者对我来说,不过是个泄欲工具而已。”大天狗眼中带了丝轻蔑的笑意,“这一个,不过比那些好用一些罢了。”


“这样说来,”对方舔了舔嘴,“我也想试试。”而后两个人一起色情的笑了起来。


妖狐愣愣的呆在原地,灵魂似乎被抽空,脑子里全是大天狗刚才的话语,震的他脑壳胀痛。


三尾在一旁不屑,转过头看见妖狐脸色惨白,眼神冷的不像话,嘴唇被他死死咬出了血痕。


“你怎么了?”妖狐摇摇头,忽略心口微微的刺痛,眼神示意三尾离开,他怕自己一冲动,忍不住冲上去捅那两个人几刀。


泄欲工具?


妖狐舔了舔嘴角的血丝,冷笑着,眼里透着凶光。


大天狗,你等着。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