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呢

微博@一只孽w/主萌狗崽 酒茨 荒连 喻黄 叶蓝/其他cp也吃 杂食类

无题(狗崽&荒连)8

好久不见.....

emmmm

最近没想好新的坑

所以填旧坑啦

前文多r18我现在不想开车啦qwq



前文:【1】  【2】  【3】  【4】  【5】  【6】  【7】


8

大天狗摸了摸自己的眼镜,想到了早上趁自己睡着偷偷摸摸溜走的妖狐,不自觉的勾起嘴角。


自己的小东西竟然就这么跑了,还得捉回来好好调教一番。


大天狗看着桌上妖狐的详细资料的亲属一栏,扶了扶眼镜,一个电话打给了荒。


“什么事?”那边的荒抱着累极而眠的一目连一脸餍足,语气听上去也十分愉悦。


“一目跟你在一起?”大天狗的语气倒是听不出情绪。


“怎么?你吃醋?”荒在电话那头不自觉地挑眉。


“我想你误会了什么。”大天狗低声笑了,“特地打个sex call给我,以为我听不出来吗?”


“那又怎样?他是我的人。”


“我的秘书就这么被抢走了,这个损失,荒总裁不打算赔偿一下?”


“连归我,你想要什么?”


“你的秘书,三尾。”


“你还真是不客气,挑了一个我最得力的助手。”


“一目也是我最得力的助手。”


“好,我会让人事部去安排。”


“不过一目的事情,你最好还是让他自己做主。”大天狗好意的提醒。


“他的事情当然我做主。”荒掐断了电话。


一目连醒来听到的就是这句话。“你凭什么做主?”语气冷的不行。


“连...”荒把脑袋埋在一目连的胸前撒娇般的喊他。


“你!”一目连拿他这种孩子气的模样没有办法。


“我爱你,想和你在一起,想天天都能看见你。”


一目连怔住,原本准备推开荒的手轻轻摸了摸他宝蓝色的头发,没有再反驳。 


荒察觉到一目连沉默的妥协,笑着抱紧了他。“连,我爱你。”


罢了,就让自己沉沦这一次吧。一目连想。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