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呢

微博@一只孽w/主萌狗崽 酒茨 荒连 喻黄 叶蓝/其他cp也吃 杂食类

倾情【二】

(r18预警)

https://m.weibo.cn/6290067006/4140338896065901

(简而言之「三」就是他们惹了三天)

「四」

“将军今日可有空?”书翁站在将军府门口,小厮摇摇头,“丞相请回吧。”

“丞相找我?”大天狗刚从宫内回府,便看见准备离去的书翁。

书翁眯着眼,大天狗仍旧穿着三日前的戎装,身上却多了些特别的气味,甜腻淫靡。书翁脸色一变,竟然是坤泽的气味,还有....欢爱的气息。

“没想到将军也会纵情声色。”书翁语气不善。

大天狗知他定是误会自己去花街柳巷寻欢作乐,不怒反笑,“美人销魂的紧,莫非丞相也想试试?”话毕又用食指敲了敲自己的额头,“瞧我这记性,忘了丞相是坤泽了,丞相可千万别去,若是被当作....”

“大天狗,你!”被羞辱一番,书翁气急,“你明知我对你....”

“丞相想与本将军春宵一度?”大天狗走近书翁,捏着他的下巴,凑近书翁的脸,“这么一看,丞相还真是个美人。”

“啪”。一记响亮的巴掌声。书翁气氛的甩袖而去。

大天狗伸手摸着被打的侧脸,小声呢喃了一句。

“吾非汝之良人,切莫痴心错付。”

书翁离去的身影似是一顿,终是没有回头。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