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子呢

微博@一只孽w/主萌狗崽 酒茨 荒连 喻黄 叶蓝/其他cp也吃 杂食类

无题(狗崽&双龙)

ooc小学生文笔

非常感谢各位指正我的错误qwq各位真是太棒啦
大概是总裁狗x诱受崽+总裁荒x秘书连
取名废qwq
其实主要是想开车的时候玩一个舔眼镜架的梗【期待的搓搓手
真的非常的喜欢诱受崽!


————————————————————————

1

淅淅沥沥的小雨,温润的水汽里氤氲着甜蜜的咖啡香气,妖狐懒洋洋的坐在咖啡馆里,观察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手中的画笔一下一下敲击着下巴。

看来今天的课题又完成不了了。妖狐这样想着,眼眸转来转去,突然定格,手中的动作也不自觉的停下。

那是一个非常好看的男人。笔挺的黑色西装,修长的手指握着伞柄,黑色的中长发整齐的绑在脑后,薄唇抿成一条线,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框眼镜,遮住深蓝色的眼眸。就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中世纪王爵一般,高贵的优雅。

妖狐的视线隔着玻璃死死黏在他脸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真是犯规。

那人走向一辆黑色轿车,钻进了后座。

“总裁?”

大天狗将目光从右侧收回,拿下眼镜,合上眼揉了揉眉心。

“回公司。”

“好的,总裁。”

差不多是看着大天狗长大的秘书一目连隐隐觉得大天狗有什么不一样,他看向窗外,并未发现什么异常。难道是自己多心了吗?

黑色的轿车离开了视线,妖狐才回过神来。

“你在发什么呆?”入眼是一双穿着西装裙的修长双腿,来人坐下,看了看妖狐空白的画板。

“三尾姐姐,帮我查一个人。”妖狐眯起眼睛。

“嗯?”被称作三尾的女子看着妖狐失魂落魄的模样,嘴角一弯,“又看上哪个好看的姑娘了?”

对自己这个沉迷美色的弟弟,三尾是毫无办法了。妖狐的撩妹技能就像是天生的一样,从小到大,被他勾搭过的女孩,哪一次不是她这个姐姐来替他善后。就说上次鲤鱼的事情,河童都气的要找上门来了,妖狐却只是淡淡地说“我只是跟美丽的小姐姐交谈了一会而已。”三尾作为姐姐也只能小心翼翼的跟别人解释道歉。

“你别说的你弟弟我好像是个变态一样。”妖狐撇了撇嘴,动起笔画了起来。“我跟那些小姐姐只是多聊了几句,什么都没做。”

是啊是啊,你只是多聊了几句绝对没有眼神魅惑语气轻佻。三尾腹诽。要不是你是个gay我也觉得你是变态啊。

看着弟弟勾勒出棱角分明的侧脸,三尾一脸正色的看着妖狐。

“弟弟,这是个男人啊。”不是小姐姐啊弟弟你会不会有什么地方弄错了,虽然你是gay但是这些年你都是只撩小姐姐的啊。

“我知道啊。”妖狐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指了指下面的一串数字。

“这是车牌号。”

三尾看了一眼,立刻愣住了。作为一个合格的总裁助理,她对周围的事物记忆都很敏锐。这个,不就是刚刚跟自家上司荒总裁谈合作的大天狗总裁的车吗........

“姐?”

“弟弟啊....”三尾语重心长的劝道,“这可是A集团的总裁大天狗啊...”

“总裁?”妖狐饶有趣味的念着这两个字。

“不不不,弟弟你听我说,我们总裁特地找我去调查过这个大天狗,他好像有固定伴侣,而且还是他身边那个秘书一目连....”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荒总裁要让自己调查这个东西......但是.....

“弟弟啊......咱们还是换个对象吧....”

“不,我就要他。”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